DSC00574_meitu_1  

Museum of Rockies!!

今天去了位在Bozeman的洛磯山脈博物館,

 

早上從Old Faithful出發,天氣超冷,所以每個geyser basin都雲霧繚繞,

超像身在仙境!!好美!!

DSC00516  

 

中午到了Bozeman,發現Museum周日12:30才開門,所以跑去街上走走逛逛覓食。

 DSC00518  

Bozeman真的很美,就是個很悠閒的大學城。

而且美國人的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些超可愛。真的好想在這定居!!!

快找個美國人嫁了 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一間Bar吃午餐,整面的酒櫃超美,但是顧著吃飯只拍了這一張,

將就一下吧

DSC00517

 

 

用完餐後往我們的主要目的地—落磯山博物館出發!!

門票是一個人USD13,我覺得以內容來講算是很值得的。

因為裡面收藏的化石

真的超超超級厲害的!!!

 

 

 DSC00532 DSC00535 DSC00537 DSC00541 DSC00542 DSC00545 DSC00547 DSC00549 DSC00551 DSC00554  DSC00533 DSC00543  

它說Motana是保存有非常多恐龍化石的state,所以在這邊挖掘出來的化石種類也非常豐富。

有整個三角龍的頭骨、整隻小恐龍、剛從蛋裡破殼的恐龍、還有一些蒼蠅、蜜蜂的小化石。

 

另外,Museum裡面也不例外有Yellowstone區,保存了一些黃石的老照片和古物,

原來黃石裡面以前還有個swimming pool,後來關閉了好可惜 :(

 

除了這些以外,我們這次去剛好遇到treasures of Napoléon的展覽,

展了非常多拿破崙時代的珍品,從他的衣服、雕像、辦公椅到餐具等等等。

其中有一組寶藍色琉璃配上金色裝飾的盤子和拿破崙的佩劍真的超美!!

可惜那個展區是禁止攝影的,想看的話要自己跑一趟囉 :D

 

 

我們在博物館的gift shop看到一種棒棒糖叫Amber Candy,

DSC00566 

像是麥芽糖裡面包著一隻蟲。

 

DSC00567  

 而且他們還強調"YES THAT IS A REAL BUG!"

正當我們說著"誰會想買這個啊??"時,David說他吃過,而且滿好吃的,他喜歡...

美國人真的很奇妙......

 

 

 

逛完博物館,我們不免又去walmart採購一些日用品,

每次去walmart都好噴錢喔 :((

 

 

吃過晚餐後,我們在回來old faithful的路上停車看星星、拍星星,

雖然外面氣溫超低,冷到快發抖,

但是整片星空真的很壯觀,讓我們挨著低溫在外面應是拍了半個小時的照片才肯回車上。

 

 

DSC00586 

DSC00591 

 

DSC00593-crop  

好想買廣角或魚眼鏡喔!!!!!

還抓不太到ISO值跟快門速度,拍出來的雜訊好多 :(

 

仰望著這片星空時, 還不時有流星劃過,真的超美!!

 

 

 

黃石的倒數第四個假日好充實,

謝謝David辛苦開車:D

arrow
arrow

    欸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