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6

 

yo! 這次要介紹的是昨晚出去買消夜時,在小七偶遇的水果酒─瑞典雷柯德水果酒!

 

我平常就是個對調味酒沒有抵抗力的人,超商販售的各品牌調味酒我幾乎都喝過了,每次看到架上有沒嘗試過的新商品總會忍不住買回家一試!

其實我並不是個很愛喝酒的女孩,但是調味酒的包裝往往都很漂亮可愛,不信你們看:

IMG_0101 IMG_1647   

向來無法抗拒漂亮包裝的我幾乎次次淪陷啊~~

但是比起啤酒單純的成分,調味酒因為多了許多添加物(果汁、香料、色素等),好喝的調味酒跟難喝的調味酒兩者之間的距離大概有我兩手張開那~麼大!

其中也不乏有許多我個人認為是的地雷商品,不外乎是味道太人工、太嗆、過甜等等。

 

爸特!!

昨天喝的這瓶水果酒,雖然小小一瓶(330ml)要價49塊台幣,但是真的 超 級 好 喝 的~~

首先,它的外包裝走的不是日系水果酒的鮮豔可愛路線,而是屬於北歐的時尚簡約風格。

IMG_2346  

一開瓶,甜甜的草莓香和淡淡的萊姆味立刻撲鼻而來。

顏色是淡淡的粉色,入口之後也讓我超驚艷!

因為我覺得水果調味的食物裡,櫻桃和草莓的味道是最容易吃起來很人工的兩種味道。

然而這瓶水果酒的草莓味卻不會讓人覺得在喝化學香料,很天然順口!!

所以我在打LOL的同時就不知不覺把它乾了!

(好險酒精濃度很低,否則醉了大概要多一場敗場XD)

 

總之總之,喜歡喝水果酒的捧由們,非常推薦嘗試看看這瓶喔!!

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商品名稱/價格】:瑞典雷柯德水果酒-草莓萊姆 / $49

【購買地點】:小7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330ml / 酒 / 沒標!

【評分】: 95

arrow
arrow

    欸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