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WAT?

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Work And Travel USA)為美國國務院下交換賓客計畫之一(Exchange Visitors Programs),計畫目的在於提供世界各國18歲以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利用暑假,深入認識美國文化,體驗真實的美國生活,進而培養青年獨立自主的精神,在計畫中給予學員合法到美國打工的機會,在美國打工所得可以支付部份開銷,以最少的花費停留更長的時間,達到美國政府文化教育交流的目的。

引用自:http://ciee.utk.com.tw/Upload/CIEE_Used/wat/index.html

簡而言之就是去美國工作(WORK)和旅遊(Travel )的一個計畫。

 

誰可以去WAT?

目前台灣開放WAT的資格必須要是18~30歲,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才能夠參加喔!應屆畢業生也符合參加計畫的條件。

但是如果是應屆畢業的男生的話,必須要注意一下兵役的問題喔!兵役部分等我的同行夥伴處理到我會再補充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t ciee 打工 打工旅遊
    全站熱搜

    欸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